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Galaxy S8 全劇透?售價、發表日期一次曝光!

2017/01/18 11:25 文/記者劉季清

Galaxy S8 是三星繼去年 Galaxy Note 7 爆炸事件之後最重要的旗艦手機,更是決定三星是否可以重拾消費者信心的關鍵產品。日前已經有不少 Galaxy S8 的相關規格與消息流出,今天又最新消息顯示,Galaxy S8 正式發布日期將會在 3 月 29 日,且相關的售價也都一併流出!

(圖/美聯社)

外媒 PhoneArena 報導,國外知名爆料達人 @Ricciolo1 在 Twitter 上透露,三星 Galaxy S8 將會在下個月月底於西班牙巴賽隆納舉辦的 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亮相,不過只會有一小群人可以搶先看到新產品,因為下個月的發表將不是完全對外公開。這樣的做法與今年黑莓在今年 CES 展會上的作法相同,Mercury 新手機並未對大眾發表,只有部分媒體可以搶先一睹新機的風采。

圖為中國網友自製的概念圖(圖片來源/擷取自BGR)

三星 Glaaxy S8 預估將搭載康寧大猩猩玻璃 Gorilla Glass 5、5.7 吋 Super AMOLED 螢幕(解析度 1440 x 2560)、高通 Snapdragon 835、Adreno 540 GPU。相機部分則為 1200 萬畫素主鏡頭搭配 800 萬畫素前鏡頭。而除了標準的 Galaxy S8 以外,還可能有另一款 6.2 吋的 Galaxy S8 Plus 一併推出。@Ricciolo1 也透露,Galaxy S8 售價可能將從 849 美元起跳。

【你可能會想看】

三星故意的?Galaxy S8 手機設計偷偷亮相!

幾乎無邊框設計?三星 Galaxy S8 實機照曝光!

失去的一次討回?Galaxy S8 傳將有 3 大創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