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瞄準自拍族群?Galaxy S8 前鏡頭將有殺手級功能?

2017/01/17 11:37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 Galaxy S8 預計將於今年上半年推出,作為 Galaxy Note 7 之後的旗艦機種,想必三星一定會將最新的技術與設計放在這款全新旗艦機上。今天有最新消息指出,Galaxy S8 的前鏡頭將有大幅提升,將搭載雷射自動對焦功能。

(圖/三星)

三星今年在 CES 大展前推出的 2017 年款 Galaxy A7、A5 在前鏡頭上做了大幅度升級,改用 1600 萬畫素素鏡頭,讓前鏡頭與主鏡頭規格一致,也滿足許多喜歡自拍的族群。另一款 Galaxy A3 則是將前鏡頭從去年的 500 萬畫素升級到 800 萬畫素。看來三星不僅在主鏡頭讓下功夫,更強調前鏡頭的表現。

雷射對焦功能通常會搭載在主鏡頭上,不過因為自拍盛行,因此不少廠商也陸續將雷射對焦加入前鏡頭,來吸引許多喜歡自拍的使用者。

(圖/美聯社)

除了前鏡頭搭載雷射對焦以外,日前三星流出的兩段新的廣告中意外透露了一支超窄邊框手機,螢幕佔比大幅提升且移除了實體 Home 鍵盤,有外媒猜測,影片中的手機可能就是三星即將推出的 Galaxy S8,並指出三星可能將指紋辨識感測器內嵌在螢幕下方,藉此解決實體 Home 鍵的問題。此外,也有消息指出,Galaxy S8 將可能搭載全新的人工智慧助理 Bixby,以期與其他競爭對手做出不同的差異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