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8 經典成絕響?HTC 將以 U 系列為重點旗艦!

2017/01/17 10:33 文/記者譚偉晟

(圖/記者譚偉晟攝)

過去大家對於 HTC 的手機印象,早期可能還記得 HTC One M 系列與 HTC Butterfly 這兩款旗艦手機系列。不過隨著 HTC Butterfly 3 無後繼新機、新一代 HTC 旗艦又更名 HTC 10 之後,HTC 未來的旗艦手機系列,恐怕又將有新的變化!

根據《Digitimes》的報導指出,HTC 全球業務總經理張嘉臨在接受採訪時指出,HTC 相當看好新推出的兩款旗艦手機 U Ultra 與 U Play,預期會比先前的 HTC One M 系列有更好的銷售表現。

(圖/記者譚偉晟攝)

預計 U 系列手機最快會在 1 月底於台灣販售,並在 2 月中逐漸推廣到全球其他市場。此外張嘉臨也否認了 HTC 要放棄北美市場的傳聞,並強調北美仍是相當重要的市場,北美地區團隊也還維持在 100 人左右的規模。

張嘉臨表示,未來 U 系列將成為旗艦市場的重點產品,而 Desire 系列則繼續負責中階手機與入門機種的市場。同時 HTC 還將繼續精簡產品組合,讓 HTC 手機在市場有更明確的定位。

對於過去由同為 HTC 創辦人周永明所打造的 HTC One M 系列,HTC 則是沒有任何關於推出新機的承諾。此外張嘉臨也提到,HTC U Ultra 會是未來幾個月的主力產品,至於 HTC 11 這款產品則不會推出。

【延伸閱讀】
 絕對不是抄 V20,HTC 讓 U Ultra 用了更厲害的雙螢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