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新機鐵定賣?短短三天已超過 50 萬註冊人次!

2017/01/16 12:1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Nokia)

2 月的 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大會即將到來,全世界的 Nokia 迷都在期待 Nokia 的新機。作為回歸智慧型手機市場,Nokia 的新東家 HMD Global 似乎將成功打贏第一仗,自週五 Nokia 推出回歸第一作 Nokia 6 時,短短一天就獲得了 25 萬人次的註冊。

今日,根據外媒《Gadgets》的報導,三天內該註冊人數即翻倍,來到 58 萬人次的數量。這對 Nokia 來說是一個好消息,代表過去 Nokia 迷依然存在,也讓 Nokia 在今年一開始就創造了浩大的聲勢。

(圖片來源/美聯社)

Nokia 6 是 Nokia 進軍 Android 平台的一塊試金石,雖然在宣傳上偏向低調操作,但依然獲得諸多目光。Nokia 6 採用 5.5 吋 Full-HD 顯示螢幕、而上方覆蓋的則是 2.5D Gorilla Glass 強化玻璃。此外,效能部分 Nokia 6 採用高通的 Snapdragon 430 SoC 處理器、4GB 記憶體、64GB 儲存容量以及一顆 3000 mAh 電池容量。

在相機方面,則是採用一個 1600 萬畫素的後置鏡頭(f / 2.0 光圈、自動偵測對焦以及雙閃光)與 800 萬畫素的前自拍鏡頭。

Nokia 6 將會於 1 月 19 日於中國率先開賣,而後續還有其他的 Nokia 新機將會於 2 月 26 的 MWC 2017 時公布。 

【你可能還想看】
 都怪高通守不住秘密?「Nokia 真旗艦」提前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