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napdragon 626 首發新機,三星 Galaxy C7 Pro 推出!

2017/01/14 15:45 文/記者譚偉晟

(圖/Samsung)

為了持續站穩在中國市場的腳步,三星(Smasung)針對中國市場打造了 Galaxy C 系列手機,最近也推出的最新機種 Galaxy C7 Pro。同時這款手機,也是首款採用 Snapdragon 626 處理器的中階機種!

根據三星中國官網的消息,Galaxy C7 Pro(蓋樂世 C7 Pro)此用了主頻為 2.2GHz 的 Snapdragon 626 八核心處理器,搭配 Adreno 506 GPU、4GB RAM、32GB 儲存空間。

(圖/Samsung)

顯示為 5.7 吋 1080 x 1920 解析度 Super AMOLED 螢幕,內建 1600 萬畫素 f1.9 光圈前後鏡頭,支援 4G+2G 雙卡雙待、3 選 2 microSD 卡槽、USB Type-C、3.5mm 耳機孔、以及 3300mAh 電池。

此外三星還加入了「U 品原音技術」,可將壓縮音源通過還原技術提升到高品質音效。並可使用指紋辨識與 Samsung Pay 行動支付,預載 Android 6.0.1 系統。《Phone Arena》報導指出,這款手機可望在 1 月 16 日開放預購,價格可能為 404 美元。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故意的?Galaxy S8 手機設計偷偷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