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以螢幕為主打的旗艦,LG G6 宣傳片釋出!

2017/01/13 15:56 文/記者譚偉晟

(圖/LG)

預期會趕在 Galaxy S8 推出前就發表新機的 LG,下一款旗艦機種 LG G6 預計會在 MWC 2017 上發表、並於 3 月 10 日時上市。現在 LG 正式釋出了這款手機的宣傳影片,顯示大螢幕將是這款手機的重點!

LG 在宣傳影片中,特別強調了這款手機的大螢幕特色。先前消息指出,LG 將會採用解析度達 1440 x 2880 的 1:2 螢幕,解析度達到 QHD+ 等級,而新的螢幕還將能省電 30% 左右。

同時在影片中,也可以看到 LG 暗示了這款手機將會有窄邊框的設計,藉此讓這個大螢幕手機,不會因為螢幕尺寸而導致機身過於巨大。特別是便於單手使用的設計概念。

此外手機防水、足夠的手機耐用度、以及極佳的相機效能,都是 LG G6 可望具備的特色。LG 將會在 MWC 2017 上推出這款手機,是否能成為再次擠身旗艦之列的產品,外界都相當好奇。

【你可能還想看】
 用上特製螢幕?LG G6 要先搶三星旗艦機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