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就要和 Apple 打對台?Galaxy S8 可望續留 3.5mm 耳機孔!

2017/01/13 10:26 文/記者譚偉晟

(圖/BGR)

在 iPhone 7 決定取消 3.5mm 耳機孔之後,取消傳統耳機孔似乎成了一個趨勢,連 HTC 最新推出的旗艦機 HTC U Ultra 與 U Play 都放棄了 3.5mm 耳機孔的設計。然而作為 iPhone 的最大對手,三星(Samsung)下一款旗艦手機 Galaxy S8 卻可望保留 3.5mm 耳機孔配置!

根據《SamMobile》的消息指出,目前流出的 Galaxy S8 保護殼設計,可以看到 3.5mm 耳機孔依舊被保留下來。其他外觀的配置,還包含手機左側的音量鍵與電源鍵。

(圖/SamMobile)

另外 Galaxy S8 可望改用 USB Type-C 傳輸標準,相機的位置則沒有出現變化。先前在中國微博上已經曝光了 Galaxy S8 的手機諜照,顯示這款手機依舊會採用曲面玻璃的螢幕設計。

而《BGR》獲得的 Galaxy S8 的渲染圖,也同樣說明 Galaxy S8 採用了曲面玻璃螢幕的設計。預計 Galaxy S8 將會在 4 月時於紐約,內建的 AI 人工智慧系統與 Samsung Pay 將會是這款手機的兩大特點。

(圖/BGR)

【你可能還想看】
 與 Galaxy S8 爭 S835 首發?小米 6 先用跑分搶版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