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有驚喜?HTC:今年將推 6 至 7 款新手機!

2017/01/13 11:30 文/記者劉季清

台灣手機品牌廠商宏達電(HTC)昨日推出全新旗艦手機 HTC U Ultra 以及 U Play,嶄新的設計以及全玻璃機身讓媒體與網友相當經驗。不過除了這兩款新手機以外,HTC 今年接下來會怎麼走?未來是否有其他產品規劃?也相當引人注目。HTC 全球業務總經理張嘉臨昨日在現場也透露,今年 HTC 的手機將會精簡化,預估推出 6 至] 7 款新品。

(記者譚偉晟攝)

宏達電昨日在新店總部推出 HTC U Ultra 以及 U Play 兩款新機,主打有別以往的設計,包括雙螢幕、內建的 AI 人工智慧、全玻璃機身等特色,讓不少人相當驚艷。外媒 PhoneArena 報導,HTC 全球業務總經理張嘉臨指出,未來的 HTC 旗艦手機將不會沿用過去的「One」名稱,而會改為「U 系列」。2017 年 HTC 的產品將會更為精簡,預估將只推出 6 至 7 款手機,且都會聚焦在中高階產品。

(記者譚偉晟攝)

 至於市場盛傳的 HTC 11 會不會推出?張嘉臨僅表示,新款手機將不會採用「HTC 11」這個名字;至於是否會推出?張嘉臨並未多做說明。不過從他的回答可以推斷,HTC 正在預備新款旗艦手機。他也提及 HTC 今年將仍會推出幾款中價位 Desire 系列新機,來搶攻更多商機。

【你可能會想看】
絕對不是抄 V20,HTC 讓 U Ultra 用了更厲害的雙螢幕!

為迎接 U Ultra/U Play 兩款新機,HTC 特別作了 3 首小詩!

用 AI 打造的中階旗艦機,HTC U Play 正式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