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 AI 打造的中階旗艦機,HTC U Play 正式登場!

2017/01/12 16:38 文/記者譚偉晟

(圖/記者譚偉晟攝)

隨著 U Ultra 的推出,HTC 也準備了一台相同設計的中階旗艦機 U Play。同樣搭載 HTC Companion 人工智慧系統的設計,僅有一個 5.2 吋 Full HD 螢幕,並搭配 MediaTek Helio P10 處理器,將以 13,900 元的售價在台開賣!

HTC U Play 搭載 5.2 吋 Full HD 螢幕,搭載 MediaTek Helio P10 處理器、4GB、64GB 儲存空間,採用 3G+4G 與 SD 卡三選二卡槽,同樣採用 USB Type-C 耳機孔(取消 3.5mm 耳機孔)。

(圖/記者譚偉晟攝)

相機採用 1600 萬畫素 UltraPixel 主相機,搭配 f2.0 光圈 OIS 光學防手震鏡頭,前置相機為 1600 萬畫素 f2.0 光圈鏡頭,支援 UltraPixel 高解析度拍攝模式。系統則是  Android 6.0,而非最新的 Android 7.0。

HTC U Play 同樣具備 HTC Sense Companion 人工智慧系統,這個基於 Google Now 打造的系統,可以讓學習用戶的使用習慣,讓手機可以逐漸熟悉用戶的偏好,提供用戶更適切的需求。

(圖/HTC)

音效部分採用 HTC Usonic 技術,能以聲納分析用戶內耳結構,調整出專屬音頻,不過沒有 Boomsound 雙喇叭設計。電池則是支援 5V/2A 快充的 2500mAh 規格。

外觀設計同樣採用了 3D 曲面水漾玻璃,結合分光混合成色技術,可以提供色彩變化豐富的質感。這款手機同樣不支援防水,正式上市的時間也尚未公布。

【你可能還想看】
 HTC 發表新旗艦 U Ultra,藍寶石限定版 28,90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