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與 Galaxy S8 爭 S835 首發?小米 6 先用跑分搶版面!

2017/01/11 10:01 文/記者譚偉晟

(圖/小米)

由於今年 Android 旗艦手機預期將以 Snapdragon 835 為主要處理器,對此外界預期三星(Samsung)的下一款旗艦手機 Galaxy S8,將會是首款搭載 Snapdgaon 835 處理器的機種。不過小米很可能更早推出 S835 機種,疑似這款手機的效能跑分也已經在網路流傳!

根據《Tech 2》的報導指出,小米 6 預計會在 MWC 2017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推出,時間會比 Galaxy S8 預期推出的 4 月 18 日還早上許多。而最近由網友透露在 Antutu 上曝光的跑分成績,被認為這款手機已經搭載了 Snpadargon 835 處理器。

(圖/數碼風暴)

不但如此,這次小米 6 所測出的 210,329 跑分成績,一舉超越了 210,000 的紀錄門檻。這個成績過去不曾有旗艦手機達到,即便是效能卓越的 iPhone 7 Plus 內的 Apple A10 Fusion 處理器,也僅有 183,000 的跑分成績。

不過這個由中國自媒體「數碼風暴」所揭露的網友爆料,被部份網友指稱根本是拿小米 5 的跑分成績竄改而來,因此 2 月發布的小米 6 手機,是否會成為首款搭載 Snapdagon 835 處理器的機種,目前還處於未確認狀態。

【你可能還想看】
 小米進軍美國第一步!純白色陶瓷手機 MIX 打頭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