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保密失敗?中國流出 HTC 新旗艦機清晰諜照!

2017/01/11 09:15 文/記者譚偉晟


HTC 新機發表會宣傳片 

(圖/@萌萌的電教)

原定在 1 月 12 日就要舉辦「For U」新機發表會的 HTC,在最後一刻卻仍未做足保密工作?由中國微博網友「@萌萌的電教」所曝光的一系列諜照,提前曝光了這款手機的外觀設計,說明 HTC 這款新機的造型,極像是三星(Samsung)與 LG 手機的合體!

同時《Venture beat》指出根據消息來源指出,HTC U Ultra(代號 Ocean Note)將採用 Snpadragon 821 處理器、4GB RAM、64GB 儲存空間的配置,預載 Android 7.0 系統,同時會移除 3.5mm 耳機孔。

(圖/@萌萌的電教)

有趣的是這款手機的正面,疑似使用了與 LG V20 相似的雙螢幕設計,而手機背面則是有著與三星 Galaxy 手機類似的鏡頭外觀。不過該報導指出,HTC U Ultra 所使用的 1200 萬畫素相機,正是使用在 Google Pixel 手機上的同一個相機。

正面依舊保留了實體 Home 鍵的設計,此外背面採用亮面設計,SIM/SD 卡槽則移動到了手機頂部。預計在 1 月 12 日的新機發表會上,HTC 還將準備 HTC U Play、HTC One X10 兩款手機一起發表。

更多 HTC U Ultra 諜照(圖/@萌萌的電教)

【延伸閱讀】
 重返榮耀看這天?HTC 三款新機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