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容量 iPhone 實用秘技,6 招變隨身碟超便利!

2017/01/15 09:0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ake Use Of)

iMazing

與前面兩款 App 不同,iMazing 是一個電腦應用程式,有 Windows 以及 Mac 版本。iMazing 是一個 iTunes 的替代程式,提供比 iTunes 更多的功能,包括照片管理、備份以及 iOS 進階設置等等,但最實用的莫過於文件傳輸服務。iMazing 有一個簡單的拖放介面,可以簡單的將想要的文件拖進 App 中。

Mac / Windows 版本下載(完整版需付費)

(圖片來源/AskSender)

SanDisk iXpand Flash Drive

當然,直接購買一個完整的 USB 支援裝置也是個方法,SanDisk iXpand Flash Drive 就是一款特別設計給 iOS 裝置使用的 USB 隨身碟,並且直接附有 Lightning 介面。直接將 SanDisk iXpand Flash Drive 插入 iPhone 後就可以直接存取、移動資料。另外,SanDisk iXpand Flash Drive 還可以自動的備份照片等資料。

SanDisk iXpand Flash Drive 同時還有一個通用的 USB 傳輸埠,提供用戶可以直接把檔案傳輸到電腦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