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官方介紹影片流出?HTC Ocean 新觸控功能是亮點!

2017/01/10 12:33 文/記者劉季清

2017 年剛開始,不少智慧手機大廠已經開始磨刀霍霍、推出最新的旗艦產品來擄獲消費者的心。先前宏達電(HTC)就在上月份發出一份神秘邀請函,該邀請函上並未多做解釋,也沒有透露可能發表的產品內容,讓不少人相當期待是不是全新的 HTC Ocean 手機即將發表。而就在正式發表前,網路上已經率先流出一支據傳是 HTC 內部員工外流的 HTC Ocean 介紹影片,快來看看這款手機有哪些特色!

先前流出的 HTC Ocean 概念影像(圖/Evan Blass)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HTC 新手機將有很大的改變。除了過去一項存在的虛擬返回鍵設計消失以外,最引人注意的就是手機兩側的邊框採用了可以觸控的介面。只要輕輕一點,許多應用程式如相機、社群媒體等就輕鬆跳出,讓單手持握的時候操作上更為便利。進入應用程式之後,透過在手機兩側上下滑動就能操作,使用上相當直覺。不過使用者是否可以自訂應用程式,這點目前尚無法得知。

先前知名爆料客 @Onleaks 在個人 Twitter 上透露,其實 HTC Ocean Note 就是 HTC U Ultra,也就是神祕邀請函上的「U」所代表的意思。這他表示,HTC Ocean 將搭載 6 吋螢幕,且將效仿 Apple iPhone 7 取消 3.5 mm 耳機孔。先前也有消息指出,HTC Ocean 除了不會搭載 3.5mm 耳機孔以外,還會採用 USB Type-C 連接埠。

htc 發出的神秘邀請函(圖/HTC)

先前爆料達人 LlabTooFeR 也曾提到 HTC 新機代號可能為「OCEAN MASTER」、「OCEAN NOTE」、「OCEAN SMART」。這被預期 HTC 11 將會有三種延伸款式,也暗示 2017 年將有多款 HTC 旗艦機推出。不過從 @Onleaks 的爆料消息看來,HTC 新款旗艦將會是 Ocean Note,且可能是一款大尺吋的平板手機。  HTC 將於 1 月 12 日正式發表 HTC Ocean,會有什麼新功能?就等 HTC 親自為大家揭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