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重返榮耀看這天?HTC 三款新機規格曝光!

2017/01/07 10:48 文/記者譚偉晟

(圖/Evan Blass)

預計在 1 月 12 日舉辦新機全球發表會的 HTC,傳出將推出 3 款手機新品,其中包含一款代號名為 HTC Ocean Note 的機種。現在爆料達人 @Onleaks 再度釋出新的訊息,指出這 3 款手機將會有 6 吋大螢幕的機型!

根據 @OnLeaks 的爆料,先前傳出 HTC 在 1 月 12 日會推出的三款新機,分別是 HTC Ocean Note、HTC Alpine、HTC One X10。其中 HTC Ocean Note 將會改名為 HTC U Ultra、HTC Alpine 則是改名為 HTC U Play。

(圖/@OnLeaks)

HTC U Ultra 可望是 6 吋大螢幕的機種,不過不會保留 3.5mm 耳機孔。而 HTC U Play 則是 5.2 吋螢幕的機型,耳機孔同樣不會保留。至於 HTC One X10,則預期會是 5.5 吋螢幕的 One X9 後繼機種。

其中 HTC One X10 先前傳出將採用 MediaTek MT6755 十核心處理器、Mali T860 GPU、3GB RAM 與 32GB 儲存空間的配置。搭配 1600 萬畫素主相機、800 萬畫素前置相機。這三款新手機,都預計會在 2017 年第一季上市。

【你可能還想看】
 相機超越 Google Pixel?HTC 新旗艦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