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深入三星大本營?Apple Store 準備登陸韓國核心區!

2017/01/07 08:4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ixabay)

Apple 與三星(Samsung)這兩家科技企業無論是在智慧型手機、平板、筆電等多項產品,都存在者競爭關係。現在 Apple 正加緊對韓國市場的策略,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Apple 打算於韓國首都首爾開張第一間韓國的 Apple Store,目前 Apple 已經為該店發布徵才消息,並列出 15 個工作職缺。

韓國本國的媒體《Yonhap》表示,該 Apple Store 正在首爾市南部區域進行建設,而且將會在今年的 11 月正式開張,屆時韓國的消費者就可以直接在 Apple Store 中購買所有的 Apple 產品,並且獲得官方的維修權利。

Apple 在發布的新聞稿中如此說明:

  • 我們很高興能在韓國開設第一間 Apple Store。韓國是目前世界上通訊與技術的領導國家之一,而首爾也是全球重要的經濟中心之ㄧ,並擁有非常活力得韓國獨特文化。我們現在聘請的工作團隊將為首爾的消費者提供服務、教育與娛樂,而且為全世界 Apple 消費者所認證與喜愛。

(圖片來源/Pixabay)

根據該報導,Apple 當時還有考慮江南區(강남구)、新沙洞 ‧ 街路樹街(가로수길)等地,而新沙洞 ‧ 街路樹街是該市最著名的綠蔭街道,並擁有為數眾多的酒吧、餐館與咖啡店。儘管新的預計地點偏離了文藝方面的氣氛,但 Apple 依然將在首爾最精華的地方安置該國第一間 Apple Store。

【你可能還想看】
 專業階職缺向果粉招手!預告 Apple Store 即將來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