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hinkPad 更新外,聯想還推出全新電競品牌「Legion」!

2017/01/06 16:04 文/記者譚偉晟

ThinkPad X1 Carbon(圖/Lenovo)

中國電腦品牌聯想(Lenovo)在 CES 2017 消費性電子展上,宣布推出全新的電競品牌「Legion」,藉此正式加入電競電腦的市場競爭。同時旗下重點產品 ThinkPad 系列也發布更新,新版本的 ThinkPad X1 Carbon 更改善了商務用戶最在意的續航力問題!

第五代 ThinkPad X1 Carbon 擁有最高達 15.5 小時的續航力,同時支援 LTE-A Wireless WAN 和 WIFI CERTIFIED WiGig 連線技術,可提供 3 倍快的LTE 連線速度。傳輸介面則提供標準 USB、以及支援 Thunderbolt 3 的 USB Type-C 傳輸埠。

ThinkPad X1 Yoga(圖/Lenovo)

保有經典小紅點設計外,ThinkPad X1 Carbon 還可透過指紋辨識、IR Camera 啟用 Windows Hello 防護功能。同時它也是首款支援生物辨識來使用 PayPal 功能的商務筆電。

此外聯想還推出了具備 4 種使用模式的第二代 ThinkPad X1 Yoga,可搭配新版 2017 ThinkPad Pen Pro 觸控筆使用。ThinkPad X1 Tablet 也推出更新版,提供連接埠擴充可結合投影功能,並同時具備軍規認證確保耐用度足夠。

【聯想新電競品牌也同步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