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遠傳推「運輸雲」 管理車隊每部400元

2011/09/07 17:13 陳炳宏

公司有公務車卻不知是否善用嗎?遠傳電信昨天推出運輸業的雲端運用,每月四百元,企業主即可擁有「雲端車隊管理服務」,包括 GPS 車機、 GPRS 網路到雲端管理平台;透過網頁管理介面,即可輕鬆掌控車子所在位置,是否跑出業務範圍、是否在規定時間內離開定點或停留時間過於短暫不可能達成任務,一切稽核一目了然。


 遠傳電信表示「雲端車隊管理服務」包括即時、自建地標地圖、即時事件警示、行車歷史記錄查詢、報表管理功能,搭配網頁電子地圖,即可立即掌握所有車輛行車位置與突發狀況。
 該 GPS 車機,僅比兩枚十元面積稍大,因為每三十秒會自動回傳座標,耗電量稍大,所以需外接汽車電源,另外機上也有 SOS 緊急求救鈕,萬一發生緊急狀況,可立即簡訊通知管理人員;過去類似的 GPS + GPRS 應用,已經有「兒童安全手機」與「寵物定位」,看來每月 400 元,真的能掌控很多種行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