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SI 新電競筆電在台上市,Hi-Res 和 VR 音效成新特色!

2017/01/06 14:34 文/記者譚偉晟

(圖/MSI)

於 CES 2017 期間推出多款電競筆電的微星(MSI),正式在台開賣 9 款全新產品。除了已超高效能支援遊戲、VR 虛擬實境體驗外,甚至還加入 Hi-Res 高解析音質的支援,以及 Nahimic VR 虛擬實境環繞音效技術!

在擁有 Intel 第 7 代 Core i7 處理器、NVIDIA GeForce GTX 10 系列顯示卡的支援下,微星這 9 款全新電競筆電,有 6 款符合 VR Ready 標準,可提供完整的 VR 虛擬實境體驗。

(圖/MSI)

而為了提供更好的虛擬實境體驗,微星首創 Nahimic VR 虛擬實境環繞音效技術,提供 VR 虛擬實境最真實 7.1 環繞聲道音效。同時藉由與 HTC Vive 的深度整合,可以提供最佳的 VR 虛擬實境體驗。

另外這次微星也替 GT83VR、GT73VR、GS73VR、GS63VR、GS43VR 系列電競筆電,增加對 Hi-Res 高解析音效的支援,提供最高 32bit/384kHz 的音質輸出,搭載 ESS SABRE HiFi Audio DAC 音效技術,成為全球第一個能夠完整播放任何高解析音樂認證的電競筆電系列。

點開看大圖(圖/MSI)

【延伸閱讀】
 穩定超頻效能、強化 VR 體驗,MSI 新一代電競主機板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