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ingston 的驚人之舉,CES 展上發表「2TB 隨身碟」!

2017/01/05 11:10 文/記者譚偉晟

(圖/法新社)

在 CES 2017 大展上,誰都沒想到金士頓(Kingston)會推出一款令人意外的產品,也就是儲存空間高達 2TB 的隨身碟。此外這款產品可不是概念性質,金士頓已經表示下個月起就會在市面上販售!

根據《Computer World》的報導,金士頓發表了一款擁有 2TB 儲存空間的隨身碟「DataTraveler Ultimate Generation Terabyte GT」,採用的是標準 USB 3.1 傳輸埠(而非 USB Type-C),其容量足以儲存 70 個小時長的 4K 影片。

(圖/金士頓)

2TB 的儲存空間,甚至比許多電腦的內建硬碟都還來的巨大。但早在 2013 年,金士頓就曾推出 1TB 容量的 USB 隨身碟,當時的售價也是驚人的 1,000 美元。

因此預期這款 2TB 隨身碟價格不會太低,恐怕會有 900 美元左右的售價,不過金士頓會提供 5 年的保固,同時也會推出容量較小的 1TB 版本,並支援 Windows 7 以上、MacOS 10.9 以上、ChromeOS 等系統版本使用。

【延伸閱讀】
 最速固態硬碟!宇瞻推出 Apacer Z280 主攻電競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