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通的 VR 新品,搭載 Snapdragon 835 的旗艦眼鏡!

2017/01/07 12:18 文/記者譚偉晟

(圖/Qualcomm)

在 CES 2017 消費性電子展上,高通(Qualcomm)推出了內建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的眼鏡產品,可作為 AR 擴增實境與 VR 虛擬實境的裝置,並藉此展示 Snapdragon 835 優異的效能實力!

高通與 ODG(Osterhout Design Group)合作打造的產品「R-8」以及「R-9」,結合了多項高通低功耗、高效能的處理技術,確保這款眼鏡可以提供完整的 AR 與 VR 體驗,同時享受高品質的影音體驗。

(圖/Qualcomm)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支援 4K/60fps、10bit HDR10、HEVC 規格的效能,能藉此提供 VR 裝置顯示清晰的 4K 影像。這 2 款裝置都採用 Snapdragon VR SDK 的進階功能,包含硬體加速、視覺慣性測距的 6DOF 行動追蹤技術。

其中 R-8 具備 40 度視野的 HD 螢幕,可以提供提供輕巧的 AR 與 VR 體驗。R-9 則是由 ODG 的 1080p Project Horizon 平台設計,具備 50 度視野、可透過增添 AR、VR、混合實境(Mixed Reality)的疊層,創造更豐富的運算體驗。

【你可能還想看】
 MSI 新電競筆電在台上市,Hi-Res 和 VR 音效成新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