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Note 系列不死?傳三星 2017 年用 3 款旗艦迎戰!

2017/01/04 08:56 文/記者譚偉晟

(圖/路透社)

由於 Galaxy Note 7 的自燃事件,導致三星(Samsung)在 2016 下半年缺少旗艦手機稱場,也使得 Galaxy S8 對三星的重要性大幅提升。不過儘管尚未公布 Galaxy Note 7 自燃原因,消息卻已經指出 Galaxy Note 8 已經在計畫中,同時 2017 年還將有第 3 款旗艦機種!

韓國媒體《BusinessKorea》報導指出,三星已經計畫在 2017 下半年推出 Galaxy Note 8 新機。在先前 Galaxy Note 7 出現自燃事件後,外界一度認為 Galaxy Note 這個手機品牌,將會被三星放棄。

(圖/法新社)

該報導指出,三星在大螢幕手機市場長期耕耘,看好該市場的持續成長,三星將會持續推出 Galaxy Note 系列手機。同時 Galaxy Note 8 可望搭載 4K 解析度螢幕,以便提供更好的 VR 虛擬實境體驗。

此外《Ubergizmo》報導指出,2017 年除了 Galaxy S8、Galaxy Note 8 兩款重點手機外,三星還準備在 2017 年第 4 季推出全新設計的摺疊式手機,代號為 Galaxy X,但關於這款手機的細節還沒有任何消息曝光。

【你可能還想看】
Galaxy S8 傳將搭這項超強「殺手鐧」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