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只能乾瞪眼!Galaxy S8 傳將搭這項超強「殺手鐧」功能!

2017/01/03 11:5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amsung)

韓國智慧型手機大廠三星電子(Samsung)沒意外將會於明年推出新一代的 Galaxy 系列旗艦手機 S8,雖然三星本身目前不太願意透露太多於有關於該手機的消息,不過對於 Galaxy S8 的各式各樣的流言與洩漏情報則是層出不窮。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三星的 Galaxy S8 將會有一項類似於微軟(Microsoft)的 Continuum 功能。一個洩漏出來的報告書中說明三星正在為智慧型手機設計全新的「桌面體驗」功能,這代表 Galaxy S8 將可以透過第三方顯示器或是投影機,搭配滑鼠與鍵盤(藍牙)就可以將手機化身成一台電腦,由於多任務功能以及夠強的硬體配置,將讓 Galaxy S8 可以擁有與桌上型電腦不相上下的辦公效率。

如果三星真的希望為 Galaxy S8 添增桌面體驗功能的話,必然得重新設計或是強化既有的 UI 設計。因此,在連接至第三方顯示器化身成桌上型電腦的 Galaxy S8 將不會是一般所看見的 UI。

(圖片來源/Samsung Galaxy S8 Info)

即便未來三星取消為 Galaxy S8 的桌面體驗功能,也將不會消減這支還未發佈手機的光彩。《Phone Arena》認為三星還備有非常多的新奇功能,而且搭配強大的效能,更能夠扳回 2016 年 Galaxy Note 7 的意外帶來的低潮。

【你可能還想看】
  規格超悍!傳三星 Galaxy S8 將搭載 8GB 記憶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