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Note 7 教訓太慘痛!三星承諾:為了品質不可以妥協!

2017/01/03 10:39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Samsung)在 2016 年經歷了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7 起火爆炸、全面召回、完全停產等事件,讓 Note 7 這支原本應該是下半年最亮眼的主力旗艦手機成了三星有史以來最短命的產品,也讓三星損失超過 50 億美元,更賠上了苦心經營許久的品牌信譽與消費者信心。進入 2017 年,三星決定痛定思痛,行政總裁(CEO) 暨副會長權五鉉談話時表示,要員工記取 Note 7 的教訓,未來在產品品質上絕對不妥協。

(圖/路透社)

《彭博社》報導,權五鉉 2 日發表新年談話,敦促員工要從 Galaxy Note 7 的慘痛代價中記取教訓,他表示「在產品品質方面,就算是最細微的細節也不可以妥協。讓我們一起改善製程以及安全檢測、重拾尊嚴。」

(圖/美聯社)

Galaxy Note 7 為什麼會爆炸?三星至今尚未對外給出一個正式的說明。不過《路透社》日前指出,三星最快將於本月就公開 Note 7 起火燃燒的正式調查結果。其實去年 12 月中時,就有外媒指出三星其實已經將 Note 7 爆炸的原因找出來了,且已經向國際知名認證機構 UL(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和 Korea Testing Laboratory  分享內部調查結果。不過三星目前仍處於高度保密狀態,也尚未對外宣布確切公布 Note 7 爆炸的時間與細節。

(圖/法新社)

三星表示,因為貿易保護主義以及匯率波動使得市場不確定性升高,因此預估今年三星手機在各個主要市場的成長將會減緩。三星全新的旗艦手機 Galaxy S8 預計將於今年上半年推出,是否可以挽回消費者的信心?就要看看三星是否針對 Note 7 起火給全球消費者一個完整且合理的交代了。

【你可能會想看】

Galaxy Note 7 爆炸原因找到了!傳三星本月份將公開說明

Galaxy Note 7 第三方調查:爆炸主因是「不要命的設計」!

為品質放下尊嚴?三星 Note 新機電池將找「它」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