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通意外說溜嘴!ASUS Zenfone AR 將有這兩項驚人特色!

2017/01/03 15:31 文/記者劉季清

CES 消費性電子大展將於本月份 5 日至 8 日正式登場,不少大廠都摩拳擦掌,要在 2017 年一開始就吸引消費者的目光。根據先前的消息,華碩(ASUS)將會在 CES 上發表兩款新手機,包括 ZenFone AR 以及另一款旗艦手機。不過,就在今天稍早,高通(Qualcomm)已經先意外曝光了 Zenfone AR 的圖片以及相關細節。

(圖/擷取自PhoneArena)

高通今天稍早在官方網站意外公布了 ASUS Zenfone AR 的相關新聞稿,雖然目前這份新聞稿已經撤下,但 Zenfone AR 的相關規格卻已經曝光。從意外曝光的消息來看,Zenfone AR 將會同時支援 Google Tango 技術以及 Daydream VR 平台,話題性十足。

硬體規格部份, Zenfone AR 將不會採用高通最新處理器 Snapdragon 835,而是使用上一代 S821,不過高通表示,Zenfone AR  與全球第一款支援 Google Tango 技術的聯想 PHAB2 Pro 手機(處理器為高通 S652)相比,運作起來順暢許多,也將有更高的運算效能。除了 Zenfone AR 以外,華碩也將於 CES 展上推出搭載雙鏡頭的 Zenfone Zoom,將可創造出更自然的景深效果。

(圖/中國工信部)

先前中國工信部曾曝光哦一款 ASUS 手機,該手機搭載 5.2 吋螢幕與 4850mAh 大容量電池,效能配置則是採用 1.5GHz 八核心處理器、2GB/3GB/4GB RAM、16GB/32GB/64GB 儲存空間,相機部分為 1300 萬畫素主相機,搭配 800 萬畫素自拍鏡頭。

到底上述新款旗艦手機表現將如何?ASUS 將於 1 月 4 日舉辦發表會,屆時就由華碩親自來為大家揭曉。

【你可能會想看】
 旗艦手機哪款最親民?調查:「好感度」最高的是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