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一款驚喜筆電?Surface Pro 5 可望明年初登場!

2016/12/31 12:46 文/記者譚偉晟

(圖片來源/GSMArena)

今年微軟(Microsoft)所推出的 Surface Studio 整合式電腦,獲得了不少正面評價,也讓微軟的 Surface 裝置後勢看漲。不過在推出新款 Surface Book 的同時,微軟卻沒有一起發表 Surface Pro 5。對此最新消息指出,這款 2 合 1 筆電的推出時間,會落在 2017 年第一季!

根據《Digitimes》的報導,微軟與記載 2017 年第一季推出 Surface Pro 5 這款 2 合 1 筆電,可望搭載 Ultra HD 螢幕,以及可磁力貼附的充電觸控筆。

(圖片來源/PC Advisor)

預計這款筆電將會由和碩科技負責打造,此外消息還指出,微軟考慮讓廣達電腦也成為 Surface Pro 5 製造商之一,但這個計畫還沒獲得確認。該報導另外提到,Surface Studio 的強勁銷售,也替和碩帶來不少獲利。

先前《Phone Arena》報導指出,Surface Pro 5 將會採用英特爾(Intel)最新的 Kaby Lake 規格,並且將記憶體擴充到 16GB,而在儲存容量方面則是提供最高 512GB 給消費者選擇。除此之外,觸控筆還可望獲得無線充電的功能。

【延伸閱讀】
 外媒:Microsoft 創新能力已超越 App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