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TC 公布 CES 2017 計畫,沒有準備第二代 Vive!

2016/12/30 11:59 文/記者譚偉晟

(圖/彭博社)

先前傳出 HTC 將由董事長王雪紅親征 CES 2017 消費性電子展,並亮相第二代 HTC Vive。不過科技網站《UploadVR》則是獲得的肯定的回應,也就是 HTC 並沒有準備新一代的 HTC Vive 產品!

該報導指出,在明年 CES 2017 展會上,不會有 HTC Vive 2 的出現,目前 HTC 專注在建立更穩健的生態體系,以便未來讓 HTC Vive 的用戶可以獲得最佳的 VR 虛擬實境體驗。

與故宮合作的 VR 項目,也將會在 CES 2017 上展示(圖/記者譚偉晟攝)

顯見目前 HTC 在 VR 領域的布局仍以內容為主,藉由更深度的內容與更廣泛的應用,來持續擴大自家 VR 生態體系。HTC 同時也宣布了 CES 2017 的展示內容,將有娛樂、企業商用、健康與醫療、及教育 4 大類型。其中 HTC Vive 與 VirZOOM 合作的全新運動平台「vSports」,也將會在 CES 2017 展示虛擬實境如何結合運動項目。

此外受到微軟(Microsoft)重視的混合實境(Mixed Reality),也將成為 HTC Vive 的展示重點之一。HTC 將利用綠幕讓多個 VIVE 相關的體驗內容,顯示於混合實境當中,能夠讓所有人見識到在虛擬實境的環境中發生什麼事。

【CES 2017 上 HTC Vive 完整展示內容在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