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witter 終於跟上?推出 360 度環景直播功能!

2016/12/30 12:35 文/記者譚偉晟

(圖/Twitter)

在 Facebook、YouTube 陸續推出 360 度環景直播功能後,另外一個社群網站 Twitter 也終於跟進,宣布正式支援 360 度環景直播。不過該功能還沒有對一般用戶開放,想體驗恐怕還得再等等!

根據《9to5Mac》的報導,Twitter 宣布將提供旗下 Periscope 直播視訊應用 360 度環景影像直播的功能,只要透過 Periscope App,就可以在 Twitter 上發起 3660 度環景影像直播。

(圖/Twitter)

目前該功能仍僅限於部分合作夥伴使用,Twitter 表示透過 360 度環景影像直播,可以讓讀者感受到直播者的真實感受,並且分享更多的訊息。而這些 Twitter 上的 360 度環景影片,可以在手機與電腦瀏覽器上觀看。

預計 Twitter 會在未來數週像一般用戶開放這項功能,不過在 Facebook、YouTube 都已經推出這類直播功能的情況下,Twitter 似乎是晚了一些。Twitter 已經在 10 月時宣布裁員重組計畫,希望能在 2017 年成功獲利。

【你可能還想看】
愛用「哭哭」?Twitter 公布各國表情貼圖排行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