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hinkPad 迎接升級,聯想 9 款新筆電備戰 CES!

2016/12/29 11:49 文/記者譚偉晟

(圖/Lenovo)

儘管 CES 2017 消費性電子展還沒有登場,但多家科技公司都提前公布了將要推出的新品項目。其中聯想(Lenovo)宣布將會推出 9 款全新筆電,其中對於 ThinkPad 系列將有不少升級版本推出!

根據《Windows Central》的報導,這次最重要的新筆電將會是 The Lenovo ThinkPad Yoga 370,這款採用可翻轉 13 吋 Full HD 螢幕的 ThinkPad 電腦,將會支援觸控筆、Thunderbolt 3 傳輸標準,內建 Intel HD 620 顯示晶片,並採用 16GB RAM 與 1TB SSD,續航力達 10 小時。

(圖/Lenovo)

而延續經典設計的 ThinkPad T470,採用了 14 吋 Full HD 觸控螢幕,內建 32GB RAM、1TB SSD、NVIDIA GeForce 940MX 顯示卡,並且可使用指紋辨識與虹膜掃描確保資料安全,但還不清楚是否會支援 Thunderbolt 3 傳輸標準。

另外 T470 還有兩個延伸版本 T470s 與 T470p,其中 T470s 沒有使用獨立顯示卡,T470p 則是讓續航力提升到 12 個小時。另外 ThinkPad 570 是 15.6 吋螢幕機種(Full HD 觸控螢幕或 4K 普通螢幕),同樣可使用虹膜掃描儀、指紋辨識器應用 Windows Hello 功能,續航力達 16 個小時。

ThinkPad L470 則是提供可切換顯示卡,也就是 Intel HD 顯示晶片與 AMD Radeon R5 M430 顯示卡,並提供 32GB RAM 與 1TB SSD,搭載 14 吋 HD IPS 螢幕。其他還有 ThinkPad L570、ThinkPad X270、ThinkPad 13 等三款筆電。

【延伸閱讀】
 精心挑選的時機?Lenovo 進一步說明 Moto Z 後續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