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窄邊框設計?新款 Xperia XZ 諜照曝光!

2016/12/28 14:49 文/記者譚偉晟

(圖/本報資料照)

Sony 在 2016 下半年所推出的旗艦手機 Xpeira XZ,推出後一直是台灣暢銷的 Android 旗艦機種,顯示這款手機備受消費者喜愛。而 Xperia XZ 優異的外觀設計,自然是重要關鍵,然而最近曝光的新款 Xperia XZ 諜照,卻顯示 Sony 設計可能出現變化!

根據《Gizmo China》的報導,疑似 Xperia XZ 2017 版的手機螢幕面板諜照曝光,從諜照影像判斷,這款手機可能會採用極窄邊框設計,並且使用正面立體聲雙喇叭配置。

(圖/Gizmo China)

手機正面的頂端與底部依舊保留相當大的區塊,底部的部分可能依舊會保留為天線的使用空間。先前消息指出 Xperia XZ 新款機種,將會採用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至於記憶體部分,先前有消息指出 Sony 有機會在 CES 2017 推出 4GB RAM 規格。

儘管 Sony 預計會在 CES 2017 舉辦發表會,但恐怕還不是 Xperia XZ 的出場時刻。此外對於這次曝光的諜照影像,也有人認為可能是 Xpeira XA 的後繼機種,因為 Xperia XZ 似乎現在曝光仍嫌太早。

【你可能還想看】
DxOMark 相機評分出爐:Xperia XZ 不如 X Performan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