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甜甜布蘭妮驚傳過世?原來是 Sony 推特帳戶遭入侵

2016/12/28 09:4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MZ)

根據英國《BBC》的報導,在音樂產業中具有極大份量的 Sony Music 前先時候因官方推特(Twitter)遭盜用,而出現美國流行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意外去世」的假消息。對於此,Sony Music 緊急刪除這個假消息,並且快速的宣布這是官方帳號遭盜用而出現的烏龍事件。

(圖片來源/BBC)

當事人小甜甜布蘭妮並未對此事發表任何聲明,而僅是由經紀人向外表示「本人依然健在,粉絲勿需擔心」。在假推文發布的同時,另一名名歌手巴布·狄倫(Bob Dylan)的官方推特也同時推文「願她安息!@布蘭妮」,極有可能是同一個駭客所為。

《BBC》報導說明當這兩則推文出現時,一個名為 OurMine 的代碼侵入了 Sony 的官方賬戶,並且指出了該帳戶有存在安全漏洞,目前還不清楚 OurMine 是否與最開始的推文製造者有關連。

近期網路安全又開始使人疑慮,在幾天前美國的 Netflix 與 Marvel 的推特也疑似遭入侵。除此之外,臉書(Facebook)的創辦人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與谷歌(Google)的執行長桑德爾·皮蔡Sundar Pichai)也都被爆出推特遭駭客破解的消息。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碰到它也被輕鬆破解!揭密以色列 Cellebrite 公司強大駭客技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