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好突然!Line Friends 行動商店宣布年底將暫時歇業!

2016/12/27 16:04 文/記者劉季清

日前 Line Friends 主題咖啡廳才進駐信義區,今天卻傳出 Line Friends 網路行動商店將營業至本月份 31 日,就將暫時歇業。Line Friends 今天發出消息,指出將會於即日起推出「含淚 Bye Bye Sale」,全館商品免運費再八折。活動僅限於網路的 Line Friends 行動商店,實體門市將不適用。

(圖/LINE 提供)

Line Friends 行動商店今天突然決定歇業,對此台灣 Line 官方也做出回應,表示「為提供更好的商品與服務,LINE FRIENDS STORE 行動商店宣布將於 2016 年 12 月 31 日起暫時停止營業。LINE FRIENDS  將著手籌備全新的品項與經營模式,很感謝粉絲的熱烈支持,也敬邀喜愛 LINE 卡通明星商品的朋友,至微風北車店 LINE FRIENDS STORE 專賣店或新光三越 A11 LINE FRIENDS Cafe & Store 選購。」

(圖/彭博社)

Line Friends 行動商店宣布暫停歇業,對於不少習慣在網路店面購買商品的民眾來說將可能稍微有些不便;至於什麼時候會再推出全新的經營模式,台灣 Line 並未詳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