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與 AT&T 合作推出首款 4G LTE/HSPA+ 平板電腦

2011/09/06 17:33 HTC

全球獨家推出 HTC 首款 4G LTE/HSPA +平板電腦 HTC JETSTREAMTM
超大 10.1 吋 WXGA 高解析度螢幕與最新雙核心處理器 提供消費者前所未有新體驗

HTC 發表首款採用 4G LTE/HSPA +通訊技術的平板電腦 HTC Jetstream 。 HTC Jetstream 採用專為平板電腦所設計的 Android 3.1 ( Honeycomb )作業系統,並搭載 10.1 吋 HD 高畫質螢幕。預定 9 月 4 日起,消費者將可以透過 AT & T 在全美的直營店與網站直接購買 HTC Jetstream ,以兩年合約價 699.99 美元的誘人價格,每月只需 35 美元月租費盡情享受高達 3GB 的數據傳輸量,盡情體驗 HTC Jetstream 所帶來超速快感的行動生活。

HTC 執行長周永明表示:「 HTC 於今年二月推出首款平板電腦 HTC Flyer ,提供消費者前所未見且更客製化的使用經驗。呼應市場需求, HTC 首款結合 4G LTE/HSPA +通訊技術 HTC Jetstream 的推出,象徵著 HTC 締造另一個重要里程碑,全面發揮 HTC 在創新技術、系統整合與數位內容上的整合優勢,帶給消費者超乎期待、獨特且直覺的使用經驗與產品。」

美國重量級電信業者 AT&T Mobility and Consumer Markets 的 Senior Vice President - Jeff Bradley 表示:「 HTC Jetstream 是一款具備 10.1 吋螢幕的重量級產品,搭配 AT & T 即將推出的 LTE 技術及遍佈全美的 HSPA +網路,消費者將能完整體驗高速的行動生活,勢必掀起一波購買熱潮。」

HTC Jetstream 搭載超大 10.1 吋 WXGA 高解析度螢幕,提供身歷其境的娛樂效果;第三代 Snapdragon 1.5 GHz 雙核心處理器,能讓消費者在同ㄧ時間處理多項工作,螢幕內容在彈指之間立即更新。豐富的網頁瀏覽體驗,不僅支援 AdobeFlash Player ,更透過 HD 1080p 的播放與擷取功能,帶來進階的多媒體影音體驗。新款平板電腦搭載獨特 HTC Scribe 功能,可讓使用者盡情發揮創作內容,同時整合 Evernote ,從此即可將文件存放於雲端系統。此外, HTC Jetstream 已為消費者預載多項實用的應用程式,包括像是 AT&T Family Map 、 AT&T Navigator 、 HTC Watch 、 HTC Hub 、 Friendstream 、以及 Android Market 等多項服務。

Android 3.1 ( Honeycomb )

Android 3.1 作業系統是針對搭載較大尺吋螢幕的行動裝置所量身打造。改進 Android 原有的最愛設定,提供新的互動方式及可調整大小的 widget 程式,並強化瀏覽、行事曆提醒、以及個人化設定等功能。更令人驚喜的是搭載了結合 3D 互動功能的 Google Maps 5.0 、擁有超過 300 萬本藏書的 Google eBooks 、完全沒有歷史記錄可追蹤的匿名瀏覽網路模式,並可利用 Google Talk 軟體透過 Wi - Fi 網路進行視訊通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