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夢幻手機就該如此?iPhone 8 概念影像曝光!

2016/12/24 15:18 文/記者譚偉晟

(圖/idropnews)

要是照慣例估算,距離 iPhone 8 推出還有 9 個月的時間,可說還以相當長的一段時間。但由於 iPhone 7 的創新變化不多,讓外界都相當期待 Apple 準備在 10 週年推出的全新 iPhone 新機。對此 Apple 部落客便依據了現有的傳聞,描繪出 iPhone 8 的可能影像!

從《iDropNews》所設計的 iPhone 8 影像可以看到,在取消正面 Home 鍵、採用螢幕完全覆蓋手機前方的設計後,iPhone 8 將透過 2.5D 玻璃、OLED 螢幕營造出幾乎無邊框的手機造型。

(圖/idropnews)

對於 2017 年新 iPhone 的傳聞中,採用 OLED 螢幕可說是最常被提到的消息。藉由採用 OLED 螢幕,可以提升省電表現、並且降低螢幕元件的尺寸,讓 iPhone 的內部空間可以有其他應用。

不過目前 OLED 螢幕仍存在產能上的問題,彭博社先前報導認為,Apple 若是想在 2017 年的新 iPhone 上採用 OLED 螢幕,勢必會遇到嚴重缺貨的問題,因此多方消息都認為,Apple 只會在限定版的 iPhone 8 上採用 OLED 螢幕。

【你可能還想看】
 分析師大膽預測:2018 年雙鏡頭將成 iPhone 基本配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