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ad 明年推出計劃恐延遲!狀況出自台積電?

2016/12/24 14:54 文/記者譚偉晟

(圖/路透社)

預計在 2017 年推出的新 iPad 產品,可望搭載 Apple 最新的 A10X 高效能處理器。然而現在消息指出,由於負責打造處理器的台積電有製程問題,可能會導致新 iPad 產品無法如期問世!

根據《Digitimes》的報導,目前台積電與三星(Samsung)都面臨到 10 奈米製程良率不佳的問題。該報導消息來源指出,台積電替 Apple、華為海思、以及聯發科打造的處理器,原定在 2017 年第一季出貨,但目前的產品良率仍未達客戶期待。

(圖/美聯社)

該報導指出,台積電打造的 A10X 處理器,將提供給 2017 年 3 月推出的 iPad 新品,但目前的良率問題看來,可能會影響到 iPad 的推出計畫。除此之外,台積電還要負責 iPhone 8 使用的 A11 處理器,原定在 2017 年第二季出貨。

另一方面,高通(Qualcomm)交由三星(Samsung)打造的 Snapdragon 10 奈米製程處理器,同樣也遭遇到良率不佳的問題。因此消息指出,高通原本計畫讓 Snapdargon660 也應用上 10 奈米製程,但目前可能只有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會採用這個製程。

※更新:台積電發言人孫又文於 24 日回應,表示此為不實謠言,請外界勿聽信,公司也不會對不實謠言做出回應。

【你可能還想看】
 台積電對手來了?傳 Intel 將搶 2018 年 iPhone 處理器訂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