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iPhone 還美?三星 Galaxy S8 概念圖現身!

2016/12/21 12:57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Samsung)預計將於明年推出全新旗艦手機 Galaxy S8,被外界視為 Galaxy Note 7 之後,三星挽回消費者信心的重要關鍵之作。到底 Galaxy S8 會長怎樣?目前已經有不少相關的消息率先流出,不過卻還沒看到諜照。儘管如此,已經有不少設計師先行依照流出的手機規格,搶先畫出了 Galaxy S8 的概念圖。快來看看這些是不是你心目中的 Galaxy S8!

(圖片來源/Mirror)

科技外媒 BGR 報導,中國微博用戶 @KingwayLee 根據已知的 Galaxy S8 傳聞,自行設計了該手機的概念圖。從圖片中可以看到,Galaxy S8 搭載雙曲面螢幕,手機正面採取幾乎無邊框的設計,而且厚度看起來也更為輕薄,充滿時尚俐落的感覺。

目前不少傳聞都指出,Galaxy S8 將會捨棄實體 HOME 鍵,並把指紋感應器內嵌在螢幕下方。也有另外一個說法指出,實體 Home 鍵會消失,但指紋感應器將會移至手機背後,放在主鏡頭下面。

中國微博用戶 @KingwayLee 根據已知的 Galaxy S8 傳聞,自行設計了該手機的概念圖(圖片來源/擷取自BGR)

不過到底 Galaxy S8 什麼時候會登場?有消息指出,三星因為 Note 7 事件,推出新品的態度將會更加謹慎,可能會一改在 2 月份 MWC 大展上發表新機的做法,改成於 4 月發表 Note 7。此外,美國高盛證券(Goldman Sachs)估計,因為 Galaxy S8 將會是集三星技術之大成的作品,因此售價也將一併調高,可能比 Galaxy S7 還要再貴 15% 至 20%。是否可以就此挽回消費者的信任?就還等明年新機推出後繼續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