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ZenFone 3 新機接力!「湖水藍」新款上市、「Zoom」版本也將登場

2016/12/21 11:31 文/記者譚偉晟

(圖/Asus)

Asus 預計將在 2017 CES 消費性電子展上推出新款 ZenFone 3 手機,現在關於這款手機的宣傳影片也已經曝光。同時為了延續 ZenFone 3 的銷售熱潮,Asus 還同步推出了 ZenFone 3 新色「湖水藍」,並同步推出新款 ZenPower 行動電源!

預計在 2017 年 1 月 4 日舉辦 2017 CES 展前記者會的 Asus,正式釋出了活動的宣傳影片。預期在當天 Asus 會推出全新手機 ZenFone 36 Zoom,主打擁有雙鏡頭相機,並支援光學變焦功能。

Phone Arena》報導認為,Asus 這款新手機不會是高階機種,預期規格會是 Snapdragon 625、4GB RAM、64GB 儲存空間,並且搭載 5.5 吋 Full HD 螢幕,內建 4850mAh 電池。

另一方面,Asus 也正式推出的全球限量版的「湖水藍」ZenFone 3 手機,藉由淡藍色調機身,搭配璀璨奪目的金屬同心圓髮絲紋,以及晶瑩透徹的 2.5D 康寧強化玻璃,能展現金波粼粼的瀲灩湖光風格。建議售價為 7,990 元,12 月 22 日起限量上市。

(圖/Asus)

另外 ASUS 也推出 ZenPower Duo 和 ZenPower Pocket 兩款行動電源。ZenPower Duo 具備 10050mAh 電量,並配備雙 USB 設計,建議售價為 599 元,12 月 23 日起上市。

而 ZenPower Pocket 行動電源,則是主打 170 公克的輕巧設計,內建 6000mAh 電量、支援 2.4A 極速快充,能縮短 75% 充電時間,建議售價為 699 元,12 月 23 日起正式上市。

【你可能還想看】
 Asus 也玩雙鏡頭?ZenFone 3 Zoom 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