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7 堪稱拍照神器?6 大攝影師分享拍攝心得!

2016/12/25 09: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oms Guide)

JerSean Golatt

iPhone 7 Plus 的模擬景深功能非常的實用,透過雙鏡頭的拍攝,可以模擬出很讚的模糊背景,並讓照片的重點部分能夠更有說服力。

(圖片來源/Toms Guide)

Kevin Lu

iPhone 7 的強化防水功能可以拍過去無法進行拍攝的場景如噴泉、雨中等等。不過令人驚訝的是,iPhone 還可以承受熱水所產生的蒸氣,這使得拍攝溫泉場景成為可能,而且還不需要另外購買是免上的防水保護殼,況且那些殼說實在效果也不良。

(圖片來源/Toms Guide)

Benj Haisch

作為一個全職攝影師,iPhone 7 Plus 的模擬景深很厲害,透過長距與廣角鏡頭所合成出的模擬景深,並不輸一般市售的單眼相機。只要有一隻 iPhone 7 Plus,就好比拿著一顆 35mm 鏡頭的單眼來照相。

此外,無論是使用什麼樣的相機,我都試圖保持相片主角的背景組合,例如乾淨的背景。其次是光線的選擇,柔和的光線是最棒的。這意味著我通常都讓太陽的光線落在他們身後,並且注意地平線的距離與主角周圍,這樣我可以使的照片的主角獲得最好的詮釋。

(圖片來源/Toms Guide)

Jeff Carlson

iPhone 7 所擁有的光學穩定功能,可以讓在光線不足的情況下做良好的拍攝。由於在低光源時 iPhone 會讓快門的開啟時間更長,這時光學穩定可以增加穩定性並保持著焦點。當然,如果有腳架或是桌子可以直接放置做拍攝,是最好的。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7、iPhone 7 Plus 拍照差在哪?各場景拍照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