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Chrome 推出三週年 躍升全球成長最快的網路瀏覽器

2011/09/05 21:03 Google

Google 推出 Google Chrome 瀏覽器已屆 3 週年,其成長速度驚人。根據 Statcounter 的最新數據資料, Chrome 瀏覽器目前以超過 23 %的市佔率成為全球成長最快的網路瀏覽器(註 1 ),同時也以 15.53 %的佔有率成為台灣第二大瀏覽器(註 2 ) ,並持續攀升中。在在顯示 Google Chrome 瀏覽器「快速」( Speed )、「簡易」( Simplicity )、「安全」( Security )的三大特色不僅大幅提升網友的網路使用體驗,更因滿足網路使用者的需求而備受青睞。


Google 持續以先進的網路技術加速瀏覽器的創新發展,並針對網路的多元需求與應用,提供使用者更好的網路使用經驗,亦讓網頁及應用程式開發者擁有更多元的創作空間。同時, Google Chrome 團隊特別推出「網路科技演變互動式圖表」,透過圖表闡釋瀏覽器效能的革新與網路技術的提升相輔而成,使許多先進、便利的網路應用因應而生。分享 Google Chrome 瀏覽器和其他瀏覽器在技術發展過程中重大里程碑,與全球網友一同見證網路科技的演變歷程,請瀏覽 http://evolutionofweb.appspot.com

自 2008 年 9 月 Google Chrome 瀏覽器開放原始碼以來,敦促了瀏覽器的創新發展與更多應用;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推出後的三年時間裡,網路瀏覽器相關的新技術數量都比瀏覽器推出以來更多。例如多個瀏覽器已採用 WebGL 和 3D CSS 等開放網路技術,不僅可讓網路開發人員設計更多 3D 效果,而使用者也不需安裝額外的外掛程式即可體驗這些絕佳的效果。此外,目前 Chrome 瀏覽器支援 HTML 語音輸入 API 技術,讓開發人員設計具備將聲音轉換成文字功能的網路應用程式。

就企業市場而言,目前 Vanguard 和 Proctor & Gamble 等全球多家知名企業已成功導入 Chrome 瀏覽器,透過 MSI 安裝介面和管理群組政策的支援功能,讓成千上萬的企業用戶也能享有 Chrome 瀏覽器帶來的優點。 Google 也與合作夥伴推出採用 Chrome OS 的 Chromebook ,讓企業用戶能直接享有 Google Chrome 瀏覽器快速、簡易、安全的雲端運算模式。

為確保使用者受到最新版 Chrome 瀏覽器安全性更新的保護,每次 Chromebook 開機時,系統即自動更新至最新版本的功能和修正檔,讓使用者隨時擁有最新且最安全的作業系統與瀏覽器版本。截至今年 7 月, Chromebook 已在美國、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西班牙、荷蘭、韓國等全球 8 個國家銷售。 Google Chrome 瀏覽器自三年前推出以來,以領先技術驅動瀏覽器市場的創新動能與突破,並持續以每六週推出一個新版本,期待能在市場和產業中激盪出更多火花,讓使用者可享用更快速、更簡易、更安全的高效能網路體驗。


Chrome 瀏覽器的特色

永遠更快的速度 ( Faster and faster )

- 今年 2 月 Google 針對 Chrome 瀏覽器的 JavaScript V8 引擎推出了全新的編譯架構,代號為「 Crankshaft 」,可讓 JavaScript V8 引擎的執行速度大幅提升了 66 %。
- Chrome 瀏覽器的新設定介面可幫助使用者在一個整合的搜尋框內,快速地找尋合適的搜尋設定,而每個搜尋結果都有一個網頁連結,讓使用者可以透過簡單的複製貼上功能,輕鬆解決各種問題。 - 瀏覽器視窗頂端的網址列能提供更好的搜尋建議,即使在沒有完整網頁名稱或網址的狀況下,都能夠搜尋出最符合使用者需要的搜尋結果。 - 使用者可以選擇啟用 Chrome Instant 功能,不需等待按下「搜尋」鍵,網頁就會隨著所鍵入的關鍵字,自動即時顯示符合的搜尋結果,並可藉此加快搜尋和瀏覽網頁的速度。 - Chrome 瀏覽器內建的預覽技術讓使用者能體驗更快的網路使用經驗,例如 Google 搜尋的 Instant Pages 功能,能讓相關搜尋結果立即顯示和下載。


更簡易的使用方式( Simpler and more accessible )

- Chrome 瀏覽器支援許多受歡迎的閱讀器,例如 JAWS, NVDA 和 VoiceOver ,讓視力不佳的使用者也能享有優質的網路經驗。
- Chrome 瀏覽器內建 PDF 檢視器提供預覽列印功能,而使用者也可以利用「列印成 PDF 」選項把任何網頁儲存為方便閱讀的 PDF 檔。
- Chrome 瀏覽器的圖像從立體簡化為平面,就如同 Chrome 瀏覽器所追求的初衷-提供使用者更快、更簡單、更好的網路使用經驗。


更安全的平台( An even more secure platform )

- Chrome 透過整合性的 PDF 安全沙箱模式檢視器,讓使用者不用下載軟體即可在線上閱讀 PDF 檔案。安全沙箱機制能夠完善地保護使用者免於針對 PDF 的惡意程式攻擊,確保 PDF 檔案的安全性。
- Adobe Flash Player 在 Windows 作業系統上亦有安全沙箱機制,保護使用者抵抗網頁上針對 Flash 內容的惡意攻擊。
- Chrome 瀏覽器加強了安全瀏覽技術,能提早偵測並且在使用者下載或開啟某部類型的惡意軟體之前提出警告。為了保護使用者的隱私, Chrome 瀏覽器能自動偵測帶有惡意軟體的危險網址,在使用者點閱網址前即在搜尋結果頁面中提出警告。
- 為了讓使用者更容易管理儲存在系統中的網站資料, Chrome 瀏覽器可讓使用者運用瀏覽器的內建設定選單刪除用 Adobe Flash Player 產生的系統內共享物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