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攻年底換機族群!三星推出 64GB 版本 Galaxy S7 edge!

2016/12/19 15:38 文/記者劉季清

自從 Galaxy Note 7 提前退場之後,三星就只剩下一款旗艦手機 Galaxy S7 系列在撐場。而三星近來除了為 S7 Edge 手機推出新顏色以外,今天也宣布再推出 Galaxy S7 edge 64GB 版本,單機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5900 元,顏色共有「瑪瑙黑」、「炫燦金」、「霓光粉」、「冰湖藍」四色,多種潮流玩色魅力齊發,勢不可擋。

(圖/三星提供)

除了 64GB 大容量版本以外,三星也宣布 Galaxy S7 edge 「晶墨黑」新色同步上市,如黑墨石般閃耀光澤、深沉而內斂,光滑的純黑鏡面機身盡顯低調奢華品味,輔以同色系的金屬邊框點綴,讓一體成型的全黑設計更顯獨特。不僅如此,更是三星首支搭載 128GB 超大儲存空間的手機,內建容量強勢升級,行動智慧娛樂大有看頭!Galaxy S7 edge「晶墨黑」頂規版預計於 12 月底前由中華電信與台灣大哥大同步銷售,單機建議售價新台幣 279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