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第一雷射鍵盤!台灣出品「iKeybo」明年正式推出

2016/12/18 15:25 文/記者譚偉晟

(圖/碩擎科技)

還記得去年曾經有一款透過雷射投影、讓用戶可以遙控操作的滑鼠裝置「ODiN」嗎?打造出該裝置的台灣廠商碩擎科技,於 11 月時推出了全新雷射投影鍵盤「iKeybo」,登上集資網站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已經獲得超出募資目標 2 倍的金額!

由碩擎科技所推出的 iKeybo 鍵盤,具備雷射投影鍵盤與手機支架的功能,可以在任何時候,讓用戶以投影出的鍵盤在輸入文字到手機內。目前已經推出繁體中文、英文、西班牙文、阿拉伯文四種語言款式。

此外 iKeybo 還能變身成為虛擬樂器,支援鋼琴、爵士鼓、吉他、貝斯 4 種模式,藉此讓手機用戶也能隨時創作音樂。內建 2000mAh 電池,同時也能做為手機的行動電源使用。

為了讓這款雷射投影鍵盤實用性足夠一般使用,碩擎科技除了透過光感測的方式,提升訊號的反應速度外,投影鍵盤按鍵也設計為圓形,讓使用者可以更直覺地敲擊按鍵中心、提升輸入準確度。

目前 iKeybo 雷射投影鍵盤已經在集資網站 Kickstarter 上架,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已經募資達 10.6 萬美元,超越原本設定的 5 萬美元目標。預計這款產品將會在 2017 年 5 月開始出貨。

(圖/碩擎科技)

(圖/碩擎科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