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黑莓機借殼重生?中國 TCL 暗示將推出全新 Blackberry 鍵盤手機!

2016/12/17 14:56 文/記者譚偉晟

在宣布不再打造硬體裝置後,黑莓(BlackBerry)正逐步透過授權轉移的方式,來讓其他合作夥伴打造新一代的黑莓手機。《Phone Arena》報導指出,中國 TCL 集團將成為黑莓機的未來掌控者,包含手機設計與銷售都將轉由 TCL 負責!

該報導指出,黑莓已經將自家的安全軟體和服務,從 BlackBerry 品牌中切割出來,並交由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的 TCL 集團負責。未來黑莓手機的設計、製造、銷售、甚至是客製化服務,都將會轉移給 TCL。

黑莓將會支援 TCL 在軟體上的開發,而 TCL 這個過去以家電為主的廠商,則是藉此獲得了通往全球手機市場的門票。而最後兩款黑梅手機,也就是 DTEK50 與 DTEK60,將會以 TCL 的品牌重新推出。

TCL 北美通訊公司總裁兼總經理 Steve Cistulli 也在 Twitter 上釋出消息,以「The New BlackBerry」發起話題,並且提到了經典打字機 Remington No.2,暗示 TCL 將會推出 QWERTY 實體鍵盤的全新手機。《Phone Arena》報導認為,最快可以在 2017 CES 消費性電子展上看到這款新機。

【你可能還想看】
 拯救黑莓機靠他?「加拿大最聰明的人」受邀入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