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布局 IoT 物聯網,Google 推出新 Android 系統!

2016/12/17 17:31 文/記者譚偉晟

(圖/Google)

對於持續在發展的 IoT 物聯網領域,微軟(Microsoft)、Google 等科技公司都在進行布局。Google 最近就發布了全新的物聯網平台「Android Things」,希望能簡化物聯網應用的開發流程!

根據《Gsmarena》的報導,Android Thing 是基於 Andoird 系統的垂直版本,能提供 IoT 開發者使用多個成熟的 API,讓開發者可以快速進入新 IoT 裝置的開發。

(圖/Google)

包含 Edison、NXP Pico、Raspberry Pi 3 等主機板都支援這個系統,開發者也可以使用 Android Studio、SDK 等開發工具,藉由串接 Google Play 服務和 Google 雲端平台,在系統更新維護上能更加簡單。

同時這個平台也將與高通合作,藉此讓 Snapdragon 處理器也能對 Android Thing 平台支援。此外 Google 也宣布更新 Weave 通訊協定,讓更多誤連網裝置可以更容易連接雲端,目前 Weave 裝置 SDK 工具,已經支元智慧型燈泡、智慧插座、溫控裝置等物聯網設備。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小姐與 Siri 對決!誰才是最強手機助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