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熊大妹妹 CHOCO 帶頭,LINE Friends 全新概念店登場!

2016/12/16 12:49 文/記者譚偉晟

(圖/LINE)

先前在 Instagram 上釋出將會來台的熊大妹妹 CHOCO,在 LINE 台灣官方的確認下,確定將會在 12 月 23 日於信義區成立全新概念店「LINE FRIENDS STORE Café & Store」,進一步與 LINE Friends 粉絲們進行互動!

LINE 台灣消息指出,以時尚明星 CHOCO(熊美)為主題,結合商品、點心與飲品的全新 LINE Fridens 概念店,將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A11 登場。這次全新概念將,預期會採用與咖啡廳結合的複合式商店模式。

(圖/LINE)

LINE FRIENDS 同步於展開「分享抽折價券」活動,只要透過 LINE FRIENDS 官方帳號,將 CHOCO 準備在台灣長住的訊息分享給好友,就能獲得折價券抽獎機會,包含咖啡折價券和免費爆米花兌換券等好禮。

此外,LINE FRIENDS 也將於開幕舉行「獨家排隊禮等你拿」活動,12 月 23 日開幕前100位排隊並領取號碼牌的民眾,只要於當天在LINE FRIENDS Cafe & Store消費不限金額,即可憑排隊號碼牌兌換「LINE FRIENDS 熊大與兔兔絨毛玩偶情侶組」壹組。更多訊息可參考 LINE 活動網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