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疑難雜症免驚!Apple 推出這款 App 幫你解決!

2016/12/15 15:0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如果經常對自己手中的 iPhone 各種問題搞不清楚的用戶現在有福了!Apple 已於在 App Store 釋出最新的技術支援 App,不管你的 iPhone 有什麼疑難雜症,都可以透過這個 App 來解決,並得到用戶最佳的使用者體驗。不過這個好用的 App 只在美國地區的 App Store 上推出,台灣用戶還沒辦法享用。

外媒Phone Arena》報導,Apple 最新的支援 App 提供使用者大量的功能,包括裝置的使用、狀況排除等。該支援 App 會自動的上傳用戶裝置的辨識碼到使用者的 iCloud 帳戶,透過連結,Apple 可以對每一位使用者作出獨特的支援清單,而且根據使用者所擁有裝置的不同,提出狀況排除的方式也不同。不過,如果用戶想要自行搜尋特定型號的的裝置使用說明書,該 App 也提供手動搜尋的方式。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當然,如果 Apple 的支援 App 無法解決用戶問題的話,Apple 也提供專業的人工支援團隊。支援 App 將透過問題詳細資料給 Apple 的人工團隊,並且透過語音通話直接與用戶進行溝通與技術指導。如果這樣還無法解決用戶的疑問,Apple 甚至提供 App 直接與附近的 App 直營店或是官方授權經銷商直接預約時間,而用戶可以直接到店處理問題。

Apple 新的售後服務將替大量的 Apple 用戶解決相關問題。為了應付大量的需求,Apple 早於荷蘭進行為期一個多月的測試。目前美國會是第一個正式啟用服務的國家,但 Apple 官方表示未來將會讓該服務逐漸拓展於全球。

【你可能還想看】
 不會用 iPhone 別擔心?Apple 推出專用 App 教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