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秒提升使用者體驗!快開啟這 4 個 Gmail 隱藏版功能!

2017/02/13 16:52 文/記者劉季清

Gmail 是現代人每天溝通聯絡時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不過每天使用 Gmail 的你,真的對這個電子郵件系統了解透徹了嗎?以下就要介紹不能不學的 4 個超好用 Gmail 實驗室小技巧,讓 Gmail 用起來可以更為快速、方便!

(圖片來源/彭博社)

Gmail 研究室(Gmail Labs)是個實驗中心,有些尚未推出的功能會先放置在實驗室內,給使用者自行體驗。研究人員也可以藉此得到關於該功能的使用數據以及反饋。以下就介紹幾個超好用的 Gmail 實驗室功能,快一起來體驗看看!

(圖片來源/iMore)

該如何開啟 Gmail 研究室功能?

想要開啟 Gmail 實驗室功能,首先請打開 Gmail,點選右上角的設定圖示,再前「設定」>「研究室」。往下拉會看到不少可用的研究室功能,只要挑選你喜歡的功能,再把該功能的開關按成「啟用」即可。


【下頁】一秒提升使用者體驗!快開啟這 4 個 Gmail 隱藏版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