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無線耳機 AirPods 正式開賣!台灣同步上架

2016/12/14 09:18 文/記者陳炳宏

果粉今年最期盼的耶誕節禮物無線耳機AirPods今天終於上架了,果粉可以今天起在線上下單購買,或是下周起到實體店面購買。

(記者陳炳宏攝)

蘋果表示,AirPods 可讓使用者在享受高品質音效時,還能顧及長效電池續航力,讓用戶能以不同的方式聆聽音樂、撥打電話、觀賞電視節目與電影、玩遊戲,以及與 Siri 互動,提供前完整的無線音訊體驗。

與其他無線耳機不同的是,AirPods只須靠近 iPhone 附近,打開充電盒並輕點一下,AirPods 便會立即進行設定連線,並自動與包括Apple Watch、iPad 與 Mac任何登入 iCloud 帳戶的裝置配對,不用再輸入密碼或像使用藍牙還要尋找配對。

另外,AirPods感應器也可以偵測AirPods是否在耳內,並可以自動播放並暫停音樂。輕點 AirPods 兩下即可啟動 Siri,來選取並控制音樂、導航、或撥打、接聽電話等,執行任何 Siri 工作。

AirPods正式開賣,台灣也在首波開賣國家之一。(記者陳炳宏翻攝)

AirPods 充電一次可提供長達5小時聆聽時間,而特別設計的充電盒,可延長到超過 24 小時的總聆聽時間。

根據記者過去實測,如果正在使用AirPods聽音樂,然後突然拿下一邊與人交談,音樂將會自動暫停,之後將AirPod放回耳內時,音樂會繼續播放。

據悉,AirPods相容於 iOS 10、watchOS 3 與 macOS Sierra裝置,所以即使是iPhone 5也可以買來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