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nstagram 也來玩直播!但方式和你想的不一樣?

2016/12/13 16:5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WixTechs)

擁有全球五億用戶的網路社交軟體 Instagram 近期默默的推出了新的更新,除了例行的安全更新外,還宣布即將開放傳聞已久的 Instagram 直播服務。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目前只限美國部分使用者開始可以使用新的直播服務。

而與 Facebook 直播不同的是,Instagram 直播結束後並不會保留直播影片,而是如同限時動態ㄧ樣閱完即焚。不過如果用戶的朋友群中有人啟用直播服務,Instagram 將會推送通知,讓用戶可以即時掌握朋友的直播動態。

(圖片來源/App Store)

除了直播功能外,Instagram 現在也允許用戶在訊息群組裡分享現實圖片或影片給朋友,在主畫面向右滑動即可打開攝影機,拍攝完後用戶可以選擇直接將限時動態或照片直接傳達給朋友。

依照往年 Instagram 的更新習慣,新的功能將會採用逐步開放的模式進行,依照官方的說明,目前美國部分用戶將會是首批開放直播功能,而在未來幾週內將會全數開放給美國用戶。而全球用戶則是屬於第三階段開放的,未來將會在幾個月之內就可以使用全新直播服務。

(圖片來源/Amazing Videos)

【你可能還想看】
 新功能圖示露餡!Instagram 將支援直播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