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忍不住透露:新 Macbook Pro 讓一堆人跳槽到 Surface 了!

2016/12/13 09:45 文/記者譚偉晟

Macbook Pro(圖/彭博社)

Apple 目前的狀況似乎很奇妙,像是 Apple Watch 最近的銷售數字不斷下修,但在前一週執行長 Tim Cook 才表示 Apple Watch 持續熱銷。而新 Macbook Pro 的狀況可能更糟,原因在於競爭對手微軟(Microsoft)透露,不少人都放棄選購 Macbook 了!

根據《Cnet》的報導指出,微軟 Surface 事業部銷售與市場行銷總經理布萊恩(Brian Hall)指出,11 月 Surface 裝置營來最佳的銷售表現,儘管沒有公布銷售數字,但他表示已經有 1000 萬人收看了 Surface Studio 的發布影片,顯示受關注程度之高。

Surface Book(圖/路透社)

而新 Macbook Pro 的影片關注度就少了許多,然而更重要的訊息是,布萊恩指出愈來愈多的消費者,逐漸把優先選擇從 Mac 電腦轉移到 Surface 電腦,這是以前從未有過的狀況。

布萊恩指出,藉由微軟的換購計畫(舊款 Macbook 買 Surface 電腦有折扣),加上 Surface 裝置的創新、以及新 Macbook Pro 帶來的失望,愈來愈多專業人士優先選擇 Surface 電腦。對此 Apple 目前仍未做出回應。

【你可能還想看】
Surface Book 令人驚艷?5 年 Macbook Pro 老用戶分享換機心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