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衝突白熱化?Apple 拒絕三星行動支付上架 App Store!

2016/12/13 09:21 文/記者譚偉晟

(圖/記者譚偉晟攝)

為了布局行動支付市場,Apple 與三星(Samsung)都推出了各自的行動支付服務。然而 Apple 挾著 Apple 生態圈的優勢,讓 Apple Pay 的聲勢硬是比 Samsung Pay 還要壯大。然而現在消息卻傳出,Apple 似乎有刻意打壓嫌疑,因為無理由的拒絕的 Samsung Pay 應用的上架!

根據《Mac Rumors》的報導,Apple 最近拒絕讓「Samsung Pay Mini」在 App Store 上架,具體的原因與理由都沒有對外說明。Samsung Pay Mini 是針對 Galaxy 系列以外的手機,特別設計的 Samsung Pay 行動支付應用。

(圖/ETNews)

這意味著 Samsung Pay 很難成為 iPhone 用戶的行動支付方案。三星已經確認 Apple 拒絕讓其上架,不過仍將專注在其他 Android 手機上,預計在 2017 CES 消費電子展上會有新的消息。

ETNews》消息指出,三星已經完成了小規模的 Samsung Pay Mini 測試,不過僅能支援線上支付、而無法使用感應支付。隨著 Apple Pay 預計會在 2017 上半年前進韓國,三星只能先把重心放在 Android 手機上、加速自家行動支付服務的推廣。

【延伸閱讀】
 台灣民眾太愛 LINE?12 月 LINE Pay 衝上行動支付第一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