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吃到飽方案新選擇!亞太推 999 元語音、上網、追劇吃「3 飽」!

2016/12/12 16:34 文/記者劉季清

(記者劉季清攝)

亞太電信全新品牌「Gt 智慧生活」推出至今屆滿兩周年,4G 用戶成績斐然,已經突破 160 萬大關,更優於去年年底預估的 130 萬!今天亞太電信宣布推出「三飽」的好康服務─電話講到飽、上網吃到飽、影片看到飽,月付最低只要新台幣 999 元,宣布「語音全免費」的時代正式來臨。

亞太電信董事長呂芳銘表示,2014 年 Gt 智慧生活開台時亞太就定調將不會是傳統的電信業者,而是定位在智慧生活,當時就曾談到物聯網、即時資訊、AR 等現在很夯的領域,是台灣智慧生活的領頭羊。亞太電信表示,子太「Gt 智慧生活」之所以成績優於預期,4G 人數突破 160 萬大關,是因為「網上加網」、「不分網內外通通都免費」及「物聯網布建」三大策略奏效,才能逐步將智慧生活的概念落實在用戶的生活中。

為歡應「Gt 智慧生活」推出兩周年,亞太電信現場宣布推出「三飽」方案─就是電話講到飽、上網吃到飽、影片看到飽,從即日起至 2017 年 1 月底前,只要月付 999 元,就可以享受行動電話撥打市話、行動、網內、網外,不限分鐘通通免費,再享 4G 上網吃到飽。亞太電信預估,2017 年第一季時,亞太將會是全台第一個旗下用戶全為 4G 網路用戶的電信商。

(記者劉季清攝)

除此之外,亞太電信今天還推出全新的 BANDOTT 影音服務,亞太董事長呂芳銘表示,可以將之稱為「便當包飯」,用戶可以將傳統的 Cable 頻道、中華電信 MOD 以及 OTT 串流影音服務(愛奇藝、CatchPlay、Netflix、 Myvideo )全都整合在一起;如此一來,民眾就可以透過家中大電視在各個不同平台中間一鍵切換。此外, BANDOTT 「便當包飯」還可以用語音控制,不需要像過去一樣需要從選單內一個個尋找。

用戶可以將傳統的 Cable 頻道、中華電信 MOD 以及 OTT 串流影音服務(愛奇藝、CatchPlay、Netflix、 Myvideo )全都整合在一起(記者劉季清攝)

亞太電信今天還推出全新的 BANDOTT 影音服務(記者劉季清攝)

在智慧生活以及物聯網方面,亞太電信主要具焦三大方面,包括「智慧居家」、「智慧辦公室」以及「智慧工廠」,會中展出 LoRa 物聯網技術應用,包括「智慧追蹤 X 工程場域」、「智慧環測 X 空氣檢測」以及「智慧識別 X 展場分析」,分別可以進行空氣汙染檢測、針對施工人員、大型機具追蹤;若是在展場上,則可以讓賓客透過智慧辨識快速交換彼此名片。而亞太電信獨家經銷的 Pepper 智慧機器人目前也快速進入到各大商家,包括銀行、量販店甚至鼎泰豐等店內,都可以看到 Pepper 的身影,期望 Pepper 可以成為為民眾提供優質服務的親善大使。

(記者劉季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